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陕西体博会丨灵信体育

陕西体博会丨灵信体育正式亮相,火爆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6-10 11:23:44


灵信体育A馆09展位  

2017陕西体育博览会于今天(6月1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博览会展览规模近2万平方米,参展商110余家,专业观众将超过5万人次。

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陕西体育博览会以展会平台聚集众多体育企业和买家,

汇聚体育管理、赛事运营、场馆规划设计建设、场馆运营、体育产品制造、健身休闲、创伤防护、体育用品等相关企事业单位。


丰富的大型文体活动也是本届体育博览会一大亮点。

此次展会的几大看点:“乐享体育”首届陕西千人瑜伽大会、中国传统体育空竹展演、

第三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千人太极·武术展演大会、旗袍会、安塞腰鼓展演、国民体质监测、

2017陕西体育博览会形象大使授牌仪式、拳击推广、健美先生、

比基尼小姐和直升机飞行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美爆古城长安。




作为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重要一项活动,

此次首届陕西体博深度开发体育产业,引进体育资本、科技产品和体育用品,促进陕西各地体育消费市场,

灵信体育此次参展也是希望能够在如此好的平台上与其它品牌合作能够共同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

展会期间陕西、山西等各省市体育局的领导来到灵信体育展位莅临参观指导,对我们体育设备作深入的了解及体验。




灵信体育考试智能测试系统

灵信体育跆拳道智能计分设备


随着陕西省体育产业研发中心的正式揭牌亮相,这一设在西安体育学院的产学研一体化机构

依托专业院校的资源,致力于服务陕西乃至西北地区的体育产业发展,

在赛事组织、市场体系、产业政策等方面提供智库服务,

为体育产业的良性发展提供统计资料和相关数据信息服务。

与灵信体育专业的赛事系统计时计分设备、全民健康精确的数据采集系统、智能场馆中控系统等服务版块有着颇大合作空间。



灵信体育赛事直播回放系统


灵信体育赛事直播回放设备


灵信体育篮球计时计分设备


灵信体育篮球计时计分系统显示



陕西卫视对灵信体育项目经理进行采访,详细了解展会现场的设备介绍以及灵信体育企业发展规划。

▲客户咨询比分系统


灵信体育还致力于提供系统定制开发服务,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应用需求,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赛事应用体验。


未来,灵信体育将携手国际知名体育品牌,依托灵信视觉在视觉显示领域的优势资源,进入亚运会、亚洲联赛、亚洲锦标赛等国际赛事,


成为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让体育赛事更精彩!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