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企业介绍

LISTEN SPORTS


     上海灵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隶属于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灵信视觉(证券代码834110)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体育竞技设备、赛事视觉系统、赛事技术服务的体育赛事解决方案供应商。

旗下,计时计分系统、赛事直播系统及赛事即时回放裁判系统三大解决方案,已成熟运用于国内外各大体育赛事。

除此之外,灵信体育还致力于提供系统定制开发服务,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应用需求,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赛事应用体验。 

未来,灵信体育将携手国际知名体育品牌,依托灵信视觉在视觉显示领域的优势资源,

进入亚运会、亚洲联赛、亚洲锦标赛等国际赛事,成为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让体育赛事更精彩!


市场背景

国家政策支持体育馆升级改造,体育产业已成为资本追棒的新热点,无论是在A股还是新三板,体育产业已成为公司寻.求业务转型、突破的重要选择方向之一。

2016年将成为体育产业革命元年,体育场馆改造成已全面开展,此次改造将围绕硬件升级和系统创新展开,体育设备、体育软件、体育数据分析等细分领域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目标定位

体育赛事系统的研发涉及嵌入式硬件、软件、网络结构等方面。做为创新型科技企业,

灵信已经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充满朝气、专业化的团队,形成了由博士、硕士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研发梯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与著作权,灵信具备进军体育赛事服务行业的条件。

未来发展过程中,灵信体育将以OMEGA、COLORADO、DAKTRONICS、SEIKO等知名品牌为榜样,

依托灵信视觉在LED显示领域的优势资源,响应国家政策力争成为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


业务规划


2016年目标

体育比赛专业级计时计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9年目标

开始进入中国周边国家相关体育赛事的设备供应和赛事服务。

2020年目标

成为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