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灵信体育新疆首秀

灵信体育新疆首秀

发布时间: 2016-08-03 17:06:36

 近日,新疆某篮球场馆赛事服务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本方案由灵信体育提供,是一份室内体育场馆赛事系统的标准方案, 为举行正规篮球比赛的场馆量身定制。该方案中包括:

比赛计时记分系统

比分直播系统篮球

24秒计时系统

   本系统是针对体育场馆的比赛计时记分及LED显示屏控制软件,包含:赛事赛队管理,比赛计时记分显示,多媒体显示,实时视频显示、赛后统计等多种功能。 通过软硬件多个系统的协作,能够完成比赛各类信息的显示,比赛计时,24 秒计时,多媒体信息的显示、现场直播、比分叠加等多项功能,是众多中小型体育场馆的理想选择。 


灵信体育篮球赛事系统结构图

灵信体育赛事系统软件连接示意图

       该软件提供专业的计时记分功能,其中包括球类、格斗、田径等多种运动。目前已被国内外许多体育场馆采用,并成功地应用于国际体育赛事。 现软硬件可支持的比赛项目有: 

灵信体育单面LSP-BASH-S 24秒显示器

球类:篮球、足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手球、沙滩手球、棒球、垒球、五人制足球、英式橄榄球、美式橄榄球、澳式橄榄球、板球、曲棍球、篮网球、草地滚球;
格斗:拳击、摔跤、武术、柔道、跆拳道;
田径:田赛、径赛;
体操:体操、健美;
水上:游泳、水球、花样游泳、跳水;
冰上:冰球、冰上曲棍球、冰上速滑、花样滑冰; 
其他:马术。

灵信体育LSP-B40篮板灯带

灵信体育LSP-GS体育比赛计分系统

灵信体育体育比赛计分软件

工作人员调试

    目前国家政策支持体育馆升级改造,体育产业已成为资本追捧的新热点,无论是在A股还是新三板,体育产业已成为业务转型突破的重要选择方向之一。2016年将成为体育产业革命元年,体育场馆改造成已全面开展,此次改造将围绕硬件升级和系统创新展开,体育设备、体育软件、体育数据分析等细分领域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体育赛事系统的研发涉及嵌入式硬件、软件、网络、产品结构等方面。作为创新型科技企业,灵信已经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充满朝气、专业化的研发团队,形成了由博士、硕士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研发梯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与著作权,灵信体育以OMEGA、COLORADO、DAKTRONICS、SEIKO等知名品牌为榜样,依托灵信视觉在LED显示领域的优势资源,专注于体育设备、体育软件研发销售及体育数据分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力争成为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