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灵信体育乔迁大喜丨鸿

灵信体育乔迁大喜丨鸿基始创,骏业日新

发布时间: 2017-05-26 11:49:15





经之,营之,财恒足矣 ; 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灵信体育新址落成之际,鸿基始创,骏业日新!


5月26日,在春余夏首、夏花绚烂的日子里,灵信体育举行了隆重的乔迁庆典。

当天,公司上下布置的分外喜庆,花篮锦簇、条幅飘扬,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

♥ 布置新址 


♥ 列队欢迎 



♥ 嘉宾入场 


上午9点,体育各部门、灵信总公司全体员工早早就来到了公司进行新址启用仪式,


会场布置井然有序,经过同事们的一番努力,灵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办公楼。


♥ 董事长致辞 



♥ 启用新址仪式剪彩 



♥ 领导携福物入驻灵信体育 



♥ 灵信体育大展宏图 



中午11时,客人们纷至沓来莅临参观,会客区、会议厅、休息区欢声笑语、人声鼎沸、场面异常热烈。


前来祝贺的有合作伙伴以及公司客户,大家热情交流,一同见证了这美好的时刻。


♥ 参观体育展厅 


♥ 会议室热情交流 



昨夜斗已回北,今朝岁更起东。公司通过不懈努力与追求,迅速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

现阶段,公司硬件设施的建设和服务体系已经走向成熟。

始终坚持以客户的要求为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现已和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相信借由今日的乔迁之喜,会是灵信体育新篇章的起航之日!

上海灵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隶属于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灵信视觉(证券代码834110),是一家专注于体育竞技设备、赛事视觉系统、赛事技术服务的体育赛事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计时计分系统、赛事直播系统及赛事即时回放裁判系统三大解决方案,在体育赛事系统的研发涉及嵌入式硬件、软件、网络结构等方面,已成熟运用于国内外各大体育赛事。除此之外,灵信体育还致力于提供系统定制开发服务,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应用需求,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赛事应用体验。 未来,灵信体育将携手国际知名体育品牌,依托灵信视觉在视觉显示领域的优势资源,进入亚运会、亚洲联赛、亚洲锦标赛等国际赛事,成为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让体育赛事更精彩!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