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竞跑太湖 心悦图影

竞跑太湖 心悦图影

发布时间: 2016-08-03 16:57:18

4月17日,2016龙之梦·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浙江长兴鸣枪起跑。作为官方唯一指定可视化赛事系统赞助商,灵信体育将为本次比赛的赛况信息及赛事公告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倾力呈现这场全民运动盛宴,让比赛更精彩!

       本届太湖马拉松,届时将吸引众多国家高水平注册运动员,个人及团体前来参赛,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并设立相关名次奖项,赛事旨在打造成为长三角最休闲旅游的马拉松比赛。

       灵信体育LSP可视化视觉管理系统,能够对运动员在奔跑过程中的身体状态进行监测并做实时反馈,提升风险管理,以确保赛事的安全性;同时灵信体育可视化视觉系统作为传播的载体,将对全路况比赛信息进行现场直播,观众可在任意区域观看到精彩的比赛。

       此外,灵信体育将派出20名员工组成跑团参加本届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跑团将与LSP可视化视觉管理系统携手为太马保驾护航,卓越品质为赛事的顺利运营提供保障!

       在未来,灵信体育深耕体育竞技设备、赛事视觉系统及赛事技术服务,利用创新思维,推出更丰富的产品,打造全面的体育赛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