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9秒95 博尔特“第一次

9秒95 博尔特“第一次”拿到了世锦赛铜牌

发布时间: 2017-08-10 20:26:13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无数人的目光聚焦在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的赛场,

一声枪响,博尔特的起跑依旧偏慢,尽管他在后五十米大步追赶,

但此时的博尔特已失去了往日的从容,侧目向右侧望去,三道之隔的加特林已跑在他身前……

圆睁双目、紧咬牙关,奋力向前探头压线,这一次绚烂不属于“闪电”。


9秒95  博尔特“第一次”拿到了世锦赛铜牌,这是他个人百米“赛季最佳”成绩,

但无法帮他拿到职业生涯最后一枚百米金牌,

35岁的老对手加特林以9秒92收获冠军,

21岁的科尔曼摘得银牌。



在伦敦田径世锦赛第二日的赛场上,博尔特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上以9秒95获得铜牌。

虽败犹荣,即将退役的博尔特依然得到了该项目冠军,美国选手加特林“跪拜式”的尊敬。



加特林终于击败了博尔特,取得了冠军,但是无奈,主角还是博尔特。

博尔特哪怕是拿了铜牌,也是这项赛事的王。

加特林在得知战胜博尔特之后(三人几乎同时撞线,需要电子眼才能分辨高下)



博尔特最终要告别百米跑道了。

就像一个武林盟主,终于要退位了。

作为有史以来跑得最快的人,人类百米记录的保持者,他令所有的短跑运动员都充满了恐惧。

在这9年来,博尔特一直垄断着各项百米金牌,他的存在让对手感觉到绝望。

加特林多少次成为他的陪衬。




中国选手苏炳添作为男子百米赛跑决赛场上唯一的亚裔选手,

获得了第八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这个项目的最好成绩 

灵信体育径赛计时计分系统


灵信体育径赛计时计分系统是一套软硬件结合的自动计时系统,

采用高速彩色CCD数字摄像和先进的图像数据处理技术,

设备计时精度达到国际径赛要求,

具有计时精度高、判读快速准确、稳定性强、操作简便、携带和安装方便、耗材少等特点。

该套系统实现测量过程的自动化,从而保证了比赛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

符合国际竞赛规则关于径赛终点全自动计时设备的要求。




径赛计时计分系统设备

径赛计时计分系统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