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学校场馆 > 2017年5月湖南大学女

2017年5月湖南大学女子篮球热血夺冠赛


  热血女子篮球赛  

5月11日晚上8点,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阵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湖南大学校联赛女子篮球决赛于南校体育场激烈展开。

观众席前也坐满了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们,最终信息院以两分优势夺得了此次校联赛冠军。

▌倾盆大雨浇不灭场内队员炽热的灵魂,女篮运动员们忘情奔跑的身影成为场上的一抹热火。

第一节上半场的尾声,信息院的同学率先夺得一颗漂亮的进球,场上观众立即给予热烈的掌声祝贺

紧随其后的电气院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地进球了,双方互咬比分使比赛场面弥漫着愈发激烈焦灼的气息。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每一个瞬间都扣动着在场所有人紧绷的神经,在女球员们手中传跃的篮球似乎带着鲜活的气息,一分,两分,场内比分在逐渐拉开,第一场落幕,信息院虽暂时落后于电气院,但是队员们一次次的坚持与拼搏和观众们大声呐喊声,让全场感受着女子篮球蓄势迸发的动力与大学生特有的蓬勃朝气。


▌奔跑跌倒,替换球员,防守失利,第二节过后信息院处于11:14落后三分的劣势,这些都意味着失败吗?当然不是,一个人的不放弃与一群人的不抛弃成为逆转阵局的关键。信息院女篮加强配合,在第三节将比分追回17:16,绝地反击。随后的每分每秒,更是加强防守,加上电气院的失误,信息院的女篮队员用实力逐渐追赶上电气院,每一次比分差距的缩短都是她们铿锵有力的反击。

最终,比分定格在25:23,信息院赢得冠军了!


▌比分不断交替,落后,平手,赶超,信息院完美绝杀,最终卫冕夺冠。浸透衣衫的努力汗水,重夺对手手中的篮球,与队友相互鼓励的坚定眼神,这是她们共同的战斗果实,今夜,荣耀属于她们。

更值得荣幸的是,湖南大学体育馆在去年选择了我们灵信体育,保障了一场场如此精彩的比赛,更加见证了大家一次次热血的青春记忆。


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坚持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