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学校场馆 > 2016年7月 宁夏银川某

2016年7月 宁夏银川某体院馆姚基金篮球赛

银川某体院馆姚基金篮球赛

     2016年7月,宁夏银川某体院馆姚基金篮球赛使用了灵信体育一套赛事计时记分系统,该系统包括比赛计时记分系统,比分直播系统,篮球24秒计时系统等,通过软硬件多个系统的协作,能够完成比赛各类信息的显示,比赛计时,24 秒计时,多媒体信息的显示、现场直播、比分叠加等多项功能。

      灵信体育计时计分系统,是针对各类体育场馆和场地的专业级赛事计时记分显示系统,集比赛信息录入管理、比赛计时记分、赛后统计、实时比赛信息显示以及各种媒体文件的播放功能于一身。 可支持各种球类,田径,竞赛,体操,水上,冰上等多达40余种的比赛项目。 主要使用单色,双基色及全彩LED显示比分、时间、暂停次数等信息,同时配有相当强大精准的比分控制系统。


灵信体育赛事系统主要功能:

1.强大的媒体应用:

支持各种媒体播放格式,并能在多个显示屏间实现精确的切换。

2.多路视频信号采集:

比分直播系统通过与体育场馆比赛计分系统、篮球技术统计软件进行通讯,在采集多路现场视频信号的同时,对信号进行本地化的快速编辑处理,实现现场实时比分叠加、球员信息显等视频播放要求。

3.边裁操作:

场馆内设立局域网,两台LED显示屏控制电脑都连入网络,同时比赛期间放于场边的裁判操作电脑连入局域网,该电脑与篮球打分控制器相连接,比赛时裁判只需要在场边进行打分。

篮球计时记分系统拓扑图

相关产品








裁判打分控制台
裁判简易打分控制台
篮球无线打分平板
24秒计时器














支持比分、犯规、暂停、换人等操作以及比赛时间、暂停时间、系统时间以及比赛倒计时功能(包括篮球24秒计时),支持无线连接。

支持比分、犯规、暂停、换人等操作以及比赛时间、暂停时间、系统时间以及比赛倒计时功能(包括篮球24秒计时)。

进行加减分、换局、犯规记录、交换场地、错误数据的快速修正等操作

负责专业篮球比赛时间和24秒时间的显示,其中时间可显示到1/10秒。




























球权控制器

篮球讯响器


篮球犯规显示器

手动控制以显示攻防方向。

在比赛计时到、暂停等情况下,操作发出大120db的声响(汽笛声)声音信号。

手动控制以显示赛队的犯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