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体育赛事 > 2017年6月28日上海国

2017年6月28日上海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


 2017上海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采取10队单循环赛制,一周45场比赛将使各国、各地区球队拥有充分交流的机会,西班牙皇家足协、AC米兰、横滨水手…世界顶级球队本周齐聚上海,争夺12岁年龄段的上海国际少年足球赛事的锦标。


▲赛前训练▲


上海进入梅雨季节,赛事开始的前两天一直淅沥沥下着雨,灵体体育为了保障此次锦标赛能够如期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冒雨调试打分和显示设备。


▲换人牌显示▲


▲比分显示▲


 6月28日,今日2017上海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杨浦区白洋淀足球场开幕。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五届,在国际少年赛事中已经拥有顶级水准的口碑,今年来自西班牙的皇家足球协会、来自意大利的AC米兰、来自日本的横滨水手、来自韩国的崔康熙足球俱乐部纷纷加入,将和中国顶级球队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广州富力、杭州绿城,以及上海同年龄段最出色的区级代表队上海杨浦、上海静安争夺最后的冠军和6万元的赛事奖金。


▲竞赛日程表▲


上海市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致欢迎词,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国际交流部部长玛利亚•巴德隆代表参赛球队致辞,新民晚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朱国顺为赛事推广大使——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预备队主教练成耀东颁发聘书,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宣布比赛开幕,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东昌,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建华为10支参赛队赠送组委会纪念球衣。


开幕式致辞


本届赛事的参赛队伍数量和质量均创新高,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和意大利AC米兰两支少年队代表了欧洲足球的不同风格流派,日本横滨水手和韩国崔康熙足球俱乐部代表了亚洲青少年足球的最高水平,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广州富力和杭州绿城是国内职业俱乐部中梯队和青训质量最高的,上海杨浦和静安两区的代表队将作为本土精英队伍参赛,代表了上海青训的顶级水平。


▲现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