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赛事计时计分系统 > 赛事计时计分系统

赛事计时计分系统

一、概述

       灵信体育计时计分系统,是针对各类体育场馆和场地的专业级赛事计时记分显示系统,集比赛信息录入管理、比赛计时记分、赛后统计、实时比赛信息显示以及各种媒体文件的播放功能于一身。 可支持各种球类,田径,竞赛,体操,水上,冰上等多达40余种的比赛项目。 主要使用单色,双基色及全彩LED显示比分、时间、暂停次数等信息,同时配有相当强大精准的比分控制系统。

二、工作原理

       本系统该包括比赛计时记分系统,比分直播系统,篮球24秒计时系统等,通过软硬件多个系统的协作,能够完成比赛各类信息的显示,比赛计时,24 秒计时,多媒体信息的显示、现场直播、比分叠加等多项功能。

三、系统拓扑图


 

四、主要应用

1.强大的媒体应用:

支持各种媒体播放格式,并能在多个显示屏间实现精确的切换。

2.多路视频信号采集:

比分直播系统通过与体育场馆比赛计分系统、篮球技术统计软件进行通讯,在采集多路现场视频信号的同时,对信号进行本地化的快速编辑处理,实现现场实时比分叠加、球员信息显等视频播放要求。

3.边裁操作:

场馆内设立局域网,两台LED显示屏控制电脑都连入网络,同时比赛期间放于场边的裁判操作电脑连入局域网,该电脑与篮球打分控制器相连接,比赛时裁判只需要在场边进行打分。

4.应用范围:支持各种球类,田径,竞赛,体操,水上,冰上等多达40余种的比赛项目。

五、主要功能

1.大屏上可显示比分、赛队、队员信息;以及犯规、暂停、换人操作的指示。

2.显示比赛时间、暂停时间、系统时间以及比赛倒计时功能(包括篮球24秒计时)。

3.播放临时通知信息:可以在大屏幕上显示各种通知信息,并设定速度、颜色、字体等特效。

4.强大的媒体播放功能:支持各种媒体播放格式,并能在多个显示屏间实现精确的切换。

5.简易的裁判操作界面:裁判不仅可使用键盘和鼠标进行比赛控制,同时可外接其他外部设备来操作。

6.专业的记分牌:记分牌功能操作的设计都符合专业的国际比赛规则。

7.自定义显示区域:软件可自定义显示区域的坐标,以及内容上屏显示的显示器编号(在多显示器情况下)。

8.灵活的布局更改:软件自带布局编辑器功能,用户可自行修改、添加、删除标签,设置大屏显示内容的布局。

9.快捷键:通过为快捷键功能可以为多个功能操作设定快捷键,简化裁判面板操作,使得打分、控制过程更加

方便、快速。

10.安全性:软件在比赛过程中能自动备份,在发生故障后,轻点鼠标即可回复先前的画面。

11.可扩展性:能连接到其他厂家的电子计时器、操作面板等硬件设备。

12.远程裁判台、计时台:可将裁判操作电脑、计时电脑放置在场边的任何一个地方。

相关产品

                                                                                             
                                                                                                                                                      
                                                                               
                            赛事比分软件
                   裁判打分控制台
            裁判简易打分控制台

软件支持各种球类,田径,竞赛,体操,水上,冰上等多达40余种的比赛项目


支持比分、犯规、暂停、换人等操作以及比赛时间、暂停时间、系统时间以及比赛倒计时功能(包括篮球24秒计时)。支持有线无线


支持比分、犯规、暂停、换人等操作以及比赛时间、暂停时间、系 统时间和比赛倒计时功能(包括篮球24秒计时)。


具体应用

球类























篮球
足球
乒乓球
羽毛球
棒球
网球

































橄榄球
排球


















竞赛























空手道
柔道
柔术
摔跤
跆拳道
武术











田径

































径赛




















水上

































花样游泳
水球


















冰上

































冰球
冰上速滑


















其它

































举重
卡丁车
轮滑
马术
赛马
桌球

































龙舟
自行车






















暂无上一篇 暂无下一篇